講師簡介


UMass 4th of July 2009
講師 Jenn Brown在2009與愛犬合影
CNWI_LogoSmall
Jenn Brown是NACSW認證的K9嗅聞作業講師,擁有獸醫學及動物科學學士學位,目前正完成生物倫理學碩士,在學習理論、動物行為及訓練具有札實的理論及實務基礎。
她也是一位跨域訓練師(從傳統訓犬改為現代科學訓犬),訓犬超過12年,目前研讀KPA凱倫布萊倫響片訓練師課程,並準備BAT行為調整訓練講師的認證中。
她不僅教授K9嗅聞作業課程也進行動物行為的科學研究。為了多加了解氣味偵測、人犬交互影響及氣味在不同環境的散佈特徵,她觀察人犬進行嗅聞作業的訓練及比賽時數達數百小時,也在全美各地的嗅聞作業比賽中擔任協助志工超過600小時。
她曾在美國19州和三個國家的嗅聞作業課程中旁聽、協助、教學或參與比賽,近期活動:
  • 在美國洛杉磯跟隨NACSW創立人、協會講師及認證講師兩個月,每週上10堂課,實操或旁聽
  • 經NACSW創立人同意,首次在美國以外地區教授K9嗅聞作業課程,於澳洲三城巿教授五週課程及三個實務工作坊
  • 受邀至中國成都及北京教授嗅聞作業課程
目前珍妮佛也帶自家愛犬參與搜救犬的訓練。